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荷之战成为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23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 苏原平)荷兰队是中国队在复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明日的中荷之战将决定着中国女排能否进入世锦赛八强。

  根据目前的积分排名,德、中、荷、美分列F组第3到第6位。明天中国队将与荷兰队、德国队将与美国队捉对厮杀,对于中国女排而言,取胜就意味着进入八强。

  如果中国女排明天击败荷兰队,那么小组赛最终成绩将为4胜3负积11分,一旦美国队阻击德国队成功,中国女排将以F组第3名的身份进入八强。即便是美国队负于德国队,得失分率上并没有多少劣势的中国女排依然有希望通过计算小分获得小组第三。

  假设中国女排负于荷兰队,中国队出线形势将完全系于美德之战,如果德国队取胜,中国队就将落到小组第5,无缘世锦赛八强。如果德国队失利,中、美、德3队将同为3胜4负积10分,通过计算小分决定晋级名单。这样,中国女排很可能会被挤出八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