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有信心奉献精彩特奥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讯“特奥运动与社会和谐发展”主题论坛于纽约时间10日在联合国大厦举行。

  此次论坛由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联合国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纽约办公室、国际特奥会共同主办。

  上海市市长韩正以电视录像形式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

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向出席“特奥运动与社会和谐发展”论坛的各位来宾,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论坛开幕式上,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王光亚致辞。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在论坛主旨演讲中介绍了中国上海积极筹办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大力推动特奥运动与社会和谐发展等情况。

  主题论坛会场掌声不断。据联合国一位资深官员介绍,平时在联合国各个会场很少听到掌声,这天的热烈掌声是为推进特奥运动、促进和谐发展而多次响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