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条房源引来众多购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万条房源引来众多购房者

  来选购二手房的市民一度“人满为患”。(记者张子森摄)

  生活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张子森)继成功举办了三届“二手房交易节”后,为了庆祝生活日报创刊十周年,方便市民选购二手房,第四届“二手房交易节”今天上午在家乐

福超市广场举行,10000多条有效房源吸引了数千人次的购房者。

  考虑到天气越来越冷,本次“交易节”是2006年的最后一次。记者上午11点左右在交易节现场看到,玛雅房屋、科苑房产、绿色家园等多家大型品牌中介公司都参与了本次交易节,带来10000多条有效房源,前来咨询的市民非常多,整个广场一度“人满为患”。

  在本次“交易节”上,主办方联合中介公司推出了40多套价格低于30万元的二手房供大家选择。另外,备受欢迎的“自由交易区”也再次亮相,很多不愿意通过中介买卖房产的市民纷纷将自己的出售、出租、求购、求租等信息贴在展板上。

  在此前“2006年度济南房地产经纪行业总评榜”中,来自各房产中介公司的13名经纪人被评为“金牌房地产经纪人”。他们在业务上相当熟练,本次交易节上,部分获奖的“金牌房地产经纪人”亮相,为市民提供了房屋价格评估、房产政策咨询、投资潜力分析等多种服务。

  据了解,为了让市民买到放心房,主办方事先对进场中介公司进行了审核,中介公司保证自己所提供的房源都是真实有效的。“二手房交易节”自今年5月份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商家和市民的欢迎,已成为市民选购二手房、中介公司推销产品的良好渠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