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客蹊跷死亡 警方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晚7:30,一位市民拨打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774488报料,称在贵阳新添寨龙场村一出租屋内发现一具男尸,当地警方连夜展开调查。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出租屋已围满观众,乌当区高新派出所刑侦人员正在进行现场勘验。

  据房东卢某介绍,当晚她一直在家里,晚上6点左右,她见租住她房屋的王某某一直躺在租住屋的床上一动不动,她叫了几声,见没有反应,就打开房门,发现王某某已经死亡,她立即向110报警,很快高新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

  据了解,王某某30岁左右,在租住屋附近某网吧上班。记者在现场见到,死者嘴角有明显血迹。据现场民警介绍,死者死亡原因尚不清楚,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截至昨晚8:30记者发稿时,死者的亲属已赶到现场。

  作者:韦成凯 张斌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