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特奥运动与社会和谐发展”论坛上 韩正的录像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00 解放日报

  

在“特奥运动与社会和谐发展”论坛上韩正的录像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上海,向出席今天“特奥运动与社会和谐发展”论坛的各位来宾,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特奥运动是一项文明而崇高的事业。举办特殊奥运会,有利于促进全社会对智障人士的关爱,有利于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有利于推动人类的文明进步。其重要的社会意义和广泛的国际影响,已远远超出了体育运动本身。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特奥运动,为智障人士提供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机会,让他们充分展示勇气和热情,展示才华和潜能,与健全人一起融入社会,共享欢乐。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特奥运动,建立起广泛的国际交流和联系,分享经验,相互学习,更好地尊重和保障人权,促进社会和谐。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吸引更多的人们来关注特奥,支持和参与特奥,也使国际社会更具体地了解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的筹备情况,感受中国社会各界对智障人士的真情关爱,感受特奥运动和人权事业在中国的迅速发展。

  我们有信心,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在国际特奥会和各国代表团的支持和配合下,向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难忘的特奥盛会!

  谢谢大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