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基地"头目录音嘲笑布什"被民意所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一段据说来自伊拉克“基地”分支头目阿布·哈姆扎·穆哈吉尔的录音嘲笑美国总统布什是个懦夫,并说他的战争行为被民意所抛弃。

  这段10日出现在一家反美武装常用网站的录音称布什为“美国历史上最愚蠢的总统”,并称“我们呼吁这是跛脚鸭不要像他的国防部长那样急着逃跑。”他指的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辞职。

  穆哈吉尔在录音中还要求驻伊美军继续留在伊拉克以面对更多流血。他称,“我们还没让他们流够血。”

  美国当局目前还不能确认这段录音的真伪,美国中央情报局(FBI)正在对录音进行技术分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