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陌生男子进村引发绑架疑云 一嫌疑人被村民擒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2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谭伟山实习生周继伟)昨日下午,两名陌生男子进入南沙区塘坑村后行为可疑,村民怀疑两人对村里两少女有绑架骚扰图谋,其中一男子当场被擒,并遭村民围殴。

  15岁的少女朱某称,下午2时许,她正陪着爷爷奶奶在自家店里看店,有个年约20岁的陌生矮个男子走进店里试图搭讪,见没人理睬,就趁着奶奶不注意,上前拉她的手,这时

奶奶走出来,推开男子,男子跑出店,奶奶大喊“绑架啊”,该男子被两村民抓住,民警闻讯赶来将其带到村委会。

  村里另一年约18岁的女子也称,大约下午1点半左右,一名矮胖男子在她身前做莫名手势,看起来像哑巴,跟了她好长一段路,随后她和阿姨会合,男子才离去。

  村民朱永春说,下午2点左右,他看见一辆白色面包车在村里徘徊,后停在士多门口,随后听到有人喊“绑架啊”,司机开车就跑。朱某称,他当时看见面包车里前排两个不像本地人的成年男人,车后有一成年女人,女人旁边有3个十来岁的女孩正在哭泣。

  警方表示,被擒男子经调查是附近一工厂工人,自称只是摸了一下女孩的手,没有绑架之类企图,也没说有同伙,目前此事尚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梁小姐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