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毛雷斯莫杀入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28 南方新闻网

  WTA年终总决赛

  单打

  本报讯本赛季WTA年终总决赛昨日在马德里决出单打四强。法国人毛雷斯莫后来居上,击败已确保晋级半决赛的比利时姑娘赫宁,保留了卫冕的希望。

  莎拉波娃和克里杰斯特获得了另外两个半决赛资格。毛雷斯莫昨天以4比6、7比6(3)和6比2力克赫宁,挤进四强。她的半决赛对手将是克里杰斯特。

  莎拉波娃继续奏凯,以6比1和6比4轻松战胜库兹涅佐娃,取得11连胜。她将和赫宁争夺决赛权。如果赫宁获胜,她将提前锁定年终第一,而莎娃要登顶年终第一,不仅要过赫宁这一关,还要夺冠。

  (新华)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