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津梁:61个城中村改造年底必须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29 兰州晨报

  张津梁就各区工作进展不一影响总体进度问题提出要求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记者从11月8日召开的兰州市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会上获悉,目前61个城中村中有25个村未开展清产核资工作,省长助理、兰州市市长张津梁要求年底前必须按计划完成今年的任务。

  据了解,全市城中村改造已顺利启动,总体来说进展不错,但各区之间出现了不平衡、不到位的情况,目前61个村中5个村完成了清产核资,13个村已完成了部分量化,18个村正在进行,但25个村的清产核资工作尚未开展。张津梁要求,在今年剩余的50天时间里,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今年全面完成61个城中村的“无形改造”和“有形改造”的10个试点任务一步不能退让,必须按时完成。

  针对城中村改造中出现的各区间不平衡及不到位问题,张津梁要求,凡是市委市政府决定的事,允许提出不同建议,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但绝不允许不干、干不好。职能部门要牵头专题研究城中村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本月20日前,由市城中村改造办公室选择几个改造点实地看看,了解进展情况,解决问题,对于进展缓慢的不回避点名批评,城中村改造成效要计入各区、各职能部门的年终目标考核。明年城中村改造的“无形改造”全面到位;社会保障、就业基本到位;改造建设任务大部分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