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名超龄国脚只打半场 中喀之战只为练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16时,中国国奥队和喀麦隆国奥队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据记者了解,3名超龄国脚郑智、孙祥和季铭义虽然将助阵中国国奥队,但却可能只会踢半场,以给出更多的时间来让年轻球员表现。

  昨天,喀麦隆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唯一的一次训练,内容十分简单。训练结束后,该队主教练德扬表示:“我们这次来的球员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我们来这里的目

的是锻炼和考察年轻球员,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这才是我们的目标。”

  中国国奥队昨天最后一次训练放在了广州竹料训练基地进行,郑智、孙祥和季铭义也加入到训练中。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首发阵容上没有明显的倾向,可能会先采用贾秀全执教时的主力阵容首发,然后陆续换上其他球员进行考察。

  郑智等3名超龄国脚虽然增援国奥队,但是杜伊本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考察球员,为亚运会找到一个比较满意的阵容,所以他暗示这3名球员最多只会参加半场比赛。

  邱江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