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间主任”三锁执法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35 兰州晨报

  质监人员依法检查被困兰州建筑电气设备厂

  本报讯(记者姚智)11月11日,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西固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兰州建筑电气设备厂进行例行检查时,被困该厂仓库,直到110民警闻讯赶来前,被困的多名工作人员才被“释放”。

  当天下午4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位于西固区的兰州建筑电气设备厂,在现场记者见到了4位刚刚从该厂库房被“释放”出来的执法人员,其中一人告诉记者,11日下午2时40分,他们几位工作人员来到该厂,在对该厂工作人员表明身份、出示证件以后,他们开始对该厂存放在库房内的产品是否有“CCC”认证进行检查。一个自称该厂车间主任的人来到现场,开始阻拦他们检查,并前后三次将他们锁在仓库内,在相互撕扯中一位女执法人员多处受伤。当该厂工作人员第三次将他们锁在仓库里后,他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就在110民警赶来的前几分钟,仓库大门突然被打开,将他们锁在仓库里的人却都不见了踪影。

  在现场采访时,记者见到了几位正在该厂车间里生产的工作人员,但问起他们是否知道刚才发生的事情时,那些工作人员一致表示,他们刚来没看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