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穿底裤串胸罩接吻 吉尼斯世界纪录“既奇又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11月9日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全球各地人士绞尽脑汁,要创各种稀奇古怪的纪录,希望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上“流芳百世”。

  在澳大利亚,一名气象播报员在60秒内穿上18条底裤,成功的破了17条内裤的旧纪录。来自阿德雷德的9岁女生博弗则以柔软的体操运动员身段,破了“跳肢体”纪录。该项目

挑战者必须双脚跨过紧扣的双手,博弗在一分钟内“跳”了60次,旧纪录是39次。

  在巴黎,多对情侣聚集户外广场,挑战最多人同时接吻的纪录。

  这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第二年举行世界纪录日。1955年,吉尼斯酿酒厂推出这本后来闻名遐尔的纪录书,该书在1974年11月9日成为历来销量最高的版权书籍。

  今年最早掀开破纪录尝试的是日本中部的西尾市,该市在10月8日举办了世界最大规模的茶会,吸引了1万4718人参加,比旧纪录多一倍。主办者说,花费了6000万日元(约80万新元)物有所值,因为吉尼斯品牌让西尾市一跨成为国际都市。

  今年最古怪的纪录之一由纽西兰男子科尔韦尔刷新,他以最快52公里的时速,成为最快利用巨型气球(被绑在气球内)滚下山坡的新纪录保持者。

  南非则举行了串胸罩活动,以15万条胸罩为目标,要串起全长200公里的胸罩链,来破塞浦路斯去年的11万4782条胸罩纪录。活动还在进行中,主办单位至今已收集了4万条胸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