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交会首日卖了100多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3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姜静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上午9∶00,由本报主办的第三届新车·二手车展交会在金飞龙机动车交易市场拉开帷幕。虽然昨天降温,寒风刺骨,却丝毫挡不住市民的参展热情。金飞龙机动车交易市场成了车迷欢乐的海洋。

  一天下来,当场就成交了100多辆新车和二手车,接到有意向购买车的客户订单达200多张。

  一上午成交了68辆车

  记者在东风本田展区看到,不少市民都是现场看过后,坐到驾驶室里体验一下,然后就和工作人员签下单子。还有的市民在现场看好车子后,让家人把钱送到现场来订车。市民王先生说,他是金陵晚报的忠实读者,两个多月前,他拿到驾照后就想买一辆车,可由于工作忙,没时间去看车。看到车交会的消息后,他立即提前把工作安排好,一大早就带着爱人来看车,最后他买了一辆东风本田车。

  到昨天中午12点,共卖出新车、二手车68辆,其中仅东风本田就卖出了10多辆。

  “好漂亮的现代美佳!”

  采访中记者看到一款车旁边围了不少人,而且围在这款车周围的全是美女哦。

  记者挤了进去,顿时被眼前的车给吸引住了。原来,是一款进口现代美佳,鲜艳的红色、漂亮的外型、高贵的气质,不少人一边看一边不停地称赞:“好漂亮呀!”有美女看完后很直接地问:“还有现货啊?有就交定金了。”

  中华临时来插队

  10∶30,一辆红色的中华骏捷停到了组委会的大门口,从车上下来的工作人员直接找到了组委会:“给一个停车位吧!”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很是惊讶:“车位都是定好的,中华的经销商没有预订车位啊!”

  中华经销商的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直到上午10∶00才知道消息,一听到消息,领导立即决定,临时派出工作人员和展车到现场来,无论如何要给安排个位置。

  组委会最后只得把主席台前面靠近大门的位置让给了他们。车子还没停下,立即被热情的车迷给包围了。

  ■友情提醒:免费大巴乘车点:龙江金润发和鼓楼医院后门停靠点发车时间为上午9∶30和下午1∶30;长江路好又多超市和向阳渔港紫金店停靠点发车时间为上午10∶30和下午2∶30。返程时间为:上午11∶30和下午4∶30免费大巴从车交会现场返回,返程地点均为珠江路北门桥。

  >>>花絮

  带着身份证复印件来领奖

  昨天的车交会现场,主办方还安排了精彩的小游戏和抽奖活动。现场抽出两名观众,他们将获得自行车一辆。

  主持人请现场的一名孩子抽取了一张奖券,工作人员报出名字后,随即用手机和上面登记的电话联系,这时主席台旁的一对夫妇急忙说:“电话是家里的,家里没人,我们用身份证复印件来领可以吗?”说着,拿出了抽奖券身份证复印件,经过身份证号码比对,确定了奖券正是他们的。

  领奖的老人名叫陈宝国,他和老伴是替孩子来看车的,没想到车子还没定下来,却得到了意外的惊喜,老人开心地骑着车子在主席台上转了两圈,连声说,真是太高兴了,还有这样意外的惊喜!

  掷骰子赢得一年免费报纸

  上午的掷骰子游戏,“骰子”是特制的,每个人掷4次,每次都是金陵晚报字样朝上的,则可以获得由金陵晚报免费送出的2007年全年的金陵晚报一份。

  市民张先生连续掷出了三次“金陵晚报”字样,台下顿时响起了欢呼声。张先生停了停,很自信地把“骰子”抛了出去,“骰子”很平稳地落到了地上,“啊,又是金陵晚报!恭喜您获得一份2007年全年的金陵晚报!”

  车交会今天仍将进行,请车迷朋友们不要错过哦!(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