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恒大万人运动会支持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00 信息时报

  

恒大万人运动会支持奥运
恒大万人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时报记者 韩渊武 摄时报讯 (记者 韩渊武) 为支持北京奥运,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弘扬“共创金碧精品生活”的和谐人居理念,昨天上午,“恒大地产支持奥运、和谐人居走向全国”——恒大第二届万人运动会在天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州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光,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等领导莅临祝贺,世界蹼泳冠军吴笑慧担任这次运动会圣火传递大使。此次活动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影响之广,在广东企业界尚属首次。

  据了解,为了将此次运动会办得有声有色,从9月1日开始,恒大在全国十大城市进行了隆重的圣火传递仪式。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189支运动队伍、近万名运动员角逐63个项目的冠军。据了解,近年来,恒大地产集团积极倡导建设环保绿色和谐的人居理念,2006年,恒大全面启动了“传承、超越、价值、和谐”为内涵的“金碧精品生活”,不断实现园林、户型、设计升级,奏响中国地产和谐人居的宏大序曲。在广州建设人居社区的同时,恒大将在全国十几个城市积极探索,实现地域文化的再造和创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