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师洋要走 东家不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03 信息时报

  

师洋要走东家不放
师洋态度强硬,坚持要解约。凭借今年的《我型我秀》走红的选秀新人师洋9日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踢爆与东家上腾娱乐解约的内幕。而对这件事情一直保持低调态度,认为师洋只是“小孩子不懂事胡闹”的上腾娱乐这次就似乎认真了许多,积极应对。

  日前师洋在北京召开了新闻会,在接受采访时,师洋表示与上腾公司解约的原因,是因为合约条款极其“恶毒”,到目前为止,他的工资一直被拖欠。此外,师洋在发布会上

称自从爆出与公司解除合约之后,每天他都能收到莫名的恐吓短信;有人经常性地按了他家门铃或者用力砸大门,然后跑掉。因此他不敢继续留在上海,准备去北京发展。而且,师洋也认为上腾公司可能会联合上海当地媒体,对他进行负面报道。

  对于师洋的解约事件,一直表示想要与师洋沟通、解除误会的上腾公司近日似乎终于放弃了“和平解决”的愿望,转而积极应对,在师洋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晚上,向媒体发送了声明,表示与师洋签订的艺人演艺代理协议仍然有效,并未终止。

  选秀节目的选手在比赛之后即与经纪公司解约的风潮始于去年超女。而张靓颖和周笔畅的成功叛逃也让随后的选秀选手们看到了希望。不过,上腾娱乐之前与旗下艺人的合作一直有良好的口碑。比赛期间也未传出过选手不满合约内容的消息。因此,师洋与当年周笔畅的处境似乎并不相同。因此,这次师洋是否能够成功反叛,尚难定论。

  时报记者 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