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沉迷传销 骗来父亲做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0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孙珺)儿子称开酒店赚大钱,请父亲去做采购,父亲高兴前往,却发现儿子在拉他做传销。

  据小李的家人介绍,小李初中毕业后,当了厨师。9月,朋友鼓动他去连云港,说在那里开酒店可以挣大钱。小李信以为真。下车后,才知道来到的城市是徐州新沂县。朋友带着小李在当地玩了两天,边玩边传授“营销技巧”。小李被说动了,但要花5800元买产品。

朋友带着他来到山东郯城见“领导”。“领导”出了个点子:“找你家人要钱,就说承包酒店需要本钱。”住在硚口的父亲老李立即汇款8000元到他的账上。

  “十一”过后,老李接到儿子的电话,让他到山东新开张的酒店做采购。李父下火车后,儿子带着他四处游玩。到了晚上,小李被逼无奈,带父亲到了出租屋。

  一间狭窄的屋子里,十几个人正挖空心思发展下线。他拉着儿子到了火车站,但小李不愿回家。老李只有向警方报案。早上,家里传来消息,母亲病重进了医院,小李这才回了家。昨日,记者联系到小李,他懊悔不已,“提醒更多的人别再受骗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