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着火车迎娶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2:09 武汉晚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 昨日上午11时许,从秀山开往重庆的5620次火车上,同在重庆大坪某单位工作的冉先生和崔女士在火车上换上结婚礼服,举行了一场让亲人和自己都终生难忘的“列车婚礼”。

  上午11时许,从秀山开往重庆的5620次列车刚开出黔江站10多分钟,8号车厢里的乘客们发现:一位身着白色西服的帅哥牵着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子,缓缓走向自己的父母:“

爸、妈,祝你们身体健康,今天我们结婚了。”

  据了解,新郎冉先生和新娘子崔女士是同事。在火车上举行婚礼是新娘子崔女士的主意。

  得知一对新人在列车上结婚,整节车厢里的200余名乘客都像参加亲朋的婚礼时那样,大笑着朝着两人喊了起来,“亲一个、亲一个”,“讲一讲你们是怎么样认识的”。

  招架不住乘客们的连声“轰炸”,新郎与新娘相拥而吻。随后,新郎和新娘拿出喜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