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孩网上拍卖光棍节约会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2:09 武汉晚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 光棍节前,长春一女孩在一个“单身俱乐部”论坛中拍卖“约会权”:“约会者男女不限,出价高者可以在11日下午约会。”

  帖子说:“lili只是想和你成为朋友,所以约会者男女不限。出价高者可以在11日下午与lili约会。”

   “‘约会权’起价100元(仅限陪看电影、吃饭和共度单身派对),可以用竞拍的方式将出价发到××信箱内”。按照对方留下的邮箱,记者给lili发送了电子邮件,但未得到对方的回复消息。

  在一些大型论坛里,一些有关“脱光”(即在光棍节到来时脱离光棍状态、告别单身)的帖子人气也非常高,很多发帖者都称“‘光棍节’前找个伴儿”。

  “这种行为不应提倡。”省社科院一专家称,盲目地参与陌生人发起的光棍派对,容易滋生一些社会问题。因此,“单身经济”也需要一个合理的渠道进行引导。

  上图:11月11日11时11分,南京在高力家俱港举办首届“光棍节”。为了让单身人士早结良缘,主办方除了把“万人相亲会”搬进家俱港,还特意举办了多种丰富多彩的大型化妆游戏活动,吸引了100多位参与者。中新社发

  

女孩网上拍卖光棍节约会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