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托福网考年底推出模拟考 全国考点将增至4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4:51 中国新闻网

  

新托福网考年底推出模拟考全国考点将增至40个

  九月十五日下午四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在中国大陆实行首次新托福网考。此前在中国大陆实行了近四十年的以笔纸考托福的形式宣告结束。图为北京外国语大学考场外候考的考生在听监考老师介绍注意事项。中新社发 孙兆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天府早报报道,今年年底,全国新托福考点将新增模拟考试项目,明年初全国考点将由19个增加至40余个。11日,ETS在四川大学举行了官方首轮高校巡讲,向川内考生们就新题型、评卷标准进行了权威解答。

  发音不完美仍可得高分

  与以往托福不同的是,新托福是将听、说、读、写4部分有机结合在一起,究竟这种区别具体体现在什么地方,学生在备考时应该注意什么,如何去复习、应考,托福专家建议:首先很好的理解所给的阅读和听力的材料,其次回答条例清楚,简明易懂,有效传达主要信息并运用关键词。尽管发音和流畅程度并不完美,注重“交流”让考生仍可获高分。

  考生先体验模拟考真题

  为了让考生获得最真实的新托福考试体验,ETS官方提供的托福在线练习模拟试题随后登陆中国,包括ETS的成绩报告和诊断分析。而今年年底起,托福网考将开设网点模拟考试服务,让备战托福考试的考生提前感受全真考试环境与托福考试真题,为正式考试做准备。

  目前,全国托福考点仅有19个,造成地区考生应考不便,ETS相关人员透露,今年年底至明年初,托福网考将新增考点至40余个。

  考试时间确定中间有休息

  针对今年9月托福的第一次网考曾出现不少服务器“怠工”现象,ETS工作人员称,目前这一问题已经排除。不少考生提出考试时间太长,怕由于耽误进餐而影响成绩等问题,官方人员表示,已经把考试时间确定在早上8时和下午4时两场,期间还安排了10分钟休息时间,尽量避免学生挨饿答题情况出现。如果考生仍有疑问,ETS将在征询多方意见后再确定是否调整。(冯雅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