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港部队为灾区贫困地区群众捐款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2日电(白冰赵卫国)身处军营的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官兵坚决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参加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截至目前,驻军官兵共捐款40万元人民币,并于12日转交给内地有关部门。

  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张汝成高度重视这次捐助活动,要求所属部队以捐款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的号召,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为建立和谐社会做出

贡献。驻军党委、机关领导纷纷带头捐款,给部队做出表率,为灾区群众送去一份温暖,献出一片爱心。

  还有一个月就要离开香港交流轮换到内地部队任职的300多名军官争相捐款,献爱心的热情十分高涨。许多在内地休假的军官知道这次捐款活动后,也纷纷打电话委托战友捐了款。

  驻香港部队干部肖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们身处香港,但是我们的心始终牵挂着内地灾区和困难群众的生活,能为他们献一片爱心,是我们每一个军人的心愿。

  进驻香港9年多来,驻港部队官兵已先后捐资700多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祖国希望工程、幸福工程和帮助灾区贫困地区的人民群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