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通苑保安围殴劝架业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0:28 华夏时报

  目击者:至少20名保安打人

  物业公司:也就门口的三四人

  

天通苑保安围殴劝架业主(图)

  杨翼晖右手肿起。

  本报记者赵景鹏摄影报道前日晚9点40分,天通苑东二区西门口的3名保安和一名司机发生肢体冲突,业主白杰夫妇和朋友上前劝架时,遭到20余名保安围殴。

  被打者:劝架反遭围殴

  昨天下午,东一区的业主白杰讲述了事件经过。前天晚上,白杰和妻子与一位朋友在东二区西门外的饭馆吃饭,看到3名保安拦下一辆出门的吉普车。后来,男司机和保安争吵起来,一名保安手持黑色橡胶棒打了男司机,另外两名保安推搡司机,车上的男子站在一边说“不要再打了”。

  “我过去对保安说,你们是保安,怎么能打人呢?话刚落音,一名保安一把拽住我,之后就有很多身穿制服的保安围上来,有人用硬物打我后背。我说,有话好好说,保安没有停手,反而有人大喊‘给我往死里整’。”白杰说。

  目击者:大多保安持棍棒

  白杰的爱人索女士说:“看到他被保安围住,我就想把他拉出来,刚走近人群,我大腿和后背就挨了拳脚,杨翼晖被打得更加严重,他被保安推来推去,外衣和鞋都不见了。”记者看到,白杰的朋友杨翼晖左脸有外伤,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右手肿起。

  “我是后过去的,当时至少有20名保安围住白杰夫妇,大多保安手持棍棒。我劝保安住手,五六个小伙子转身围住我,我的后背和胳膊都挨了打。”杨翼晖说。

  居民:20余人坐面包车来

  东二区7号楼的梁先生看到了打人过程,他说:“开始门口只有3名保安,好像和一辆出门车的司机因为收费问题了吵起来,后来一名保安用棒子打了司机,围观的人很多,其中有几名业主劝架时也被围殴了。后来,一辆中型面包车载来至少20个穿保安制服的小伙子,约摸10分钟后,民警来了,一大群保安坐面包车走了。”

  围观者李老太太说:“场面太吓人,二三十人打四五个人。保安应该保护业主,却围打业主。”

  物业:保安确与业主起冲突

  昨天下午,管理东二区的方佳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保安确实和业主发生过冲突,也有肢体接触,但是绝对没有20多人,也就是当时在门口和小区巡逻的3到4人。”

  昨晚,记者向西门口的3名值勤保安询问前一天晚上的冲突,3人均表示不知情。总体负责天通苑物业服务的顺天通物业公司的接待人员说:“我们对保安和业主发生冲突的事感到震惊。目前,公司还没有关于此事的信息。”

  昌平区公安分局北七家派出所民警表示,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