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抢夺业主维权传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38 南方新闻网

  保安抢夺业主维权传单

  番禺某小区业主派发业委会换届选举宣传资料遭阻挠,物管处称不知情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昨日下午1时40分左右,番禺某大型楼盘业主在小区车站派发维权资料时遭多名保安抢夺,4000多份宣传资料被抢。

  据了解,从昨日上午9时开始,多名业主就在小区车站散发题为《关心业委会换届选举,关心我们的家园》的宣传资料。业委会筹备组负责人朱先生介绍,保安在上午已两度出现,“他们开来了一辆蓝色货车,打算把资料往车上搬”,朱先生说,业主两次都把资料抢了回来,有业主还用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下午1时40分左右,“突然就来了30多名保安,都穿着白色的保安服,和上午不同,他们这次是从不同的方向拥上来的”,当时散发资料的业主说,保安推倒了桌子,桌上的宣传单散了一地。桌子旁牛皮纸包着的4000多份资料则被保安搬走。

  朱先生说,当时有个募捐箱也被保安抢走,但最后他们又用报纸包着送了回来。

  业主随后报了警,警察随后到场。该小区物业管理处人员表示,他们对保安抢业主维权资料一事并不知情,记者采访了多名保安,也称并不知道此事。而对于这些业主能否在小区内散发这些资料,该物管人员表示,“需要现在的业委会来确认”。

  (线索提供:李先生100元)

  图:

  冲突过后,宣传资料散了一地。

  本报记者刘可实习生霍健斌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