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版杀毒软件横向评测 江民kv2007表现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20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本报讯近日国内权威专业报刊《软件报》对目前市场上最新版2007杀毒软件进行了横向评测,评测人员在对参评产品进行了综合性能评测后,最终综合评定结果显示,江民杀毒软件KV2007获得了“五星”最佳成绩。

  此次评测分4项进行。首先是资源占用情况。其次是评测病毒扫描速度。第三是杀毒功能评测。最后,评测人员从界面友好度、软件易用度、软件综合反黑能力等9个方面评测了杀毒软件的全面防护体系。

  评测中也发现,江民杀毒软件KV2007也有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比如在新技术的应用上,特别是未知病毒检测和系统监控以及木马一扫光,虽然对于未知病毒的检测和综合处理效果十分明显,但由于技术性较强,比较适合具有一定电脑技术的高级用户使用,普通用户需要仔细阅读说明书才能掌握。

  (肖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