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城世恒9000助力企业办公数字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2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本报讯在当今实际的应用环境中,中小企业和大企业越来越要求IT管理与维护部门集中数据流、保证高水平的安全性、保护关键信息不受损害。因此,多数企业为了加强自身竞争力,提高办公数字化、信息化的程度,越来越重视企业自身的IT装备。直到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IAMT)的问世,才使管理者们找到了数字办公的利器。长城电脑在主动管理技术问世的第一时间,率先推出了支持该项技术的商用PC——长城世恒9000—9320S。

  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是一种基于网络的、可对多台PC同时进行远程软硬件资产管理、系统软件更新、故障诊断和修复的技术。由于主动管理技术具备以上优势,各行各业的企业和机构均对它青睐有加,CEC集团就是其中之一。CEC集团于今年初采购装备了200台支持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及配备了双核CPU的长城世恒9000—9320S。

  “企业采购和应用电脑的目的,是要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可因为在层出不穷的病毒和恶意软件的威胁下,要保障电脑长时间稳定运行几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CEC集团IT负责人介绍道。而基于英特尔奔腾D820双核处理器、支持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的世恒9000—9320S完全响应办公环境中日益增长的更多可管理性、更大灵活性的要求。通过部置在企业信息计算技术中心的IT控制台,技术支持人员就可对这些PC进行集中、高效的远程管理和维护。

  专业人士认为,作为国内最大的IT制造厂商,长城电脑有能力整合上游制造资源,为长城电脑的成本降低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长城电脑有能力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推出具有长城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长城电脑PC产品在价格方面也有绝对的竞争优势。

  (彦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