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字:调查称70.5%网民购车时优先考虑自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00 中国新闻网

  70.5%

  据新浪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有70.5%的网民选择优先购买自主品牌,更有76.82%的人认为中国可以成为自主品牌的大国。

  43亿

  从2006年到2010年,国家开发银行将向广汽集团提供总共43亿元政策性贷款,重点用于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相关项目投资和自主品牌构建。

  19.08万

  2006年,奇瑞市场表现出色。截至9月底,奇瑞的销量达19.08万辆,同比增长了48.38%,而吉利汽车和去年同期相比也有46.98%的增长,销量达14.70万辆。

  2.5万

  截至9月,奇瑞汽车2006年出口已超过2.5万辆,在全国轿车总出口量中位居第一。其中瑞虎NCV表现优异,成为奇瑞汽车出口海外的主要产品之一。同时,瑞虎NCV出口地区也在扩大,目前已经销往伊朗、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乌克兰、俄罗斯、以色列、叙利亚、古巴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自主SUV品牌出口的领头羊。

  2.07万

  在今年上市的新车中,华晨骏捷凭借其外形和性价比的优势成为唯一销量突破两万的自主品牌,销量达2.07万辆。

  (华西都市报吴旭辉、段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