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魔”驱“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22 信息时报

  

“红魔”驱“魔”
萨哈进球后,曼联球员显得异常兴奋。

  时报讯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0小胜布莱克本,萨哈打入致胜球。曼联打破在埃伍德公园8年不胜怪圈,取得联赛6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布莱克本则遭遇4连败。

  布莱克本上赛季两胜曼联,近5次交锋3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在近6个主场比赛对阵曼联3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2场,布莱克本5胜6平11负,其中主场4胜4平4负。曼联最近一次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取胜还是在1998年4月,安迪·科尔、斯科尔斯和贝克汉姆各入一球帮助红魔3∶1取胜。

  弗格森继续派上上轮联赛3∶0取胜朴茨茅斯的首发阵容,尽管C·罗纳尔多和鲁尼都参加了周中的联赛杯,但曼联仍被排名英冠垫底的索森德联淘汰出局。萨哈近3次对阵布莱克本均有进球,而本特利上赛季就曾在曼联身上完成了帽子戏法。布莱克本现任主帅马克·休斯曾在弗格森麾下效力7个赛季351次出场打入115球。

  曼联最终在第64分钟打破僵局,奥谢右路传中,吉格斯远点凌空挡回中路,无人防守的萨哈6码处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