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罗巴帽子戏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22 信息时报

  

德罗巴帽子戏法
时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英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4∶0大胜沃特福德。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舍甫琴科也有一球入帐。

  自2004年2月21日主场1∶2输给阿森纳之后,切尔西近50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上轮双双伤愈复出的库迪奇尼和舍甫琴科依然留在首发阵容,阿什利-科尔和解禁复出的特里分别替换布里奇和博拉鲁兹首发出场。

  切尔西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卡瓦略直传右路,格雷米低传门前,舍甫琴科前点一蹭,中路无人防守的德罗巴6码处捅射破门。切尔西在第36分钟扩大比分,德罗巴同舍甫琴科配合,乌克兰人直传禁区右肋,德罗巴7码处小角度斜射打入远角梅开二度。切尔西第52分钟继续进球,库迪奇尼开出球门球,德罗巴直传,摆脱多伊雷的舍甫琴科胸部停球顺势晃过门将福斯特,最后在小禁区内轻松打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6粒进球。第69分钟,罗本传球,格雷米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德罗巴4码处轻松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他继9月27日欧冠作客索非亚利夫斯基后本赛季第2次上演帽子戏法,14粒各项赛事入球也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其中联赛8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