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公主 上太空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22 信息时报

  

英国公主 上太空谈情
比阿特丽斯公主想和男友在太空中共游,给浪漫的恋情加添几分神奇的色彩。
英国公主 上太空谈情
英国公主 上太空谈情

  时报综合报道 比阿特丽斯公主接受了男友戴维的邀请,决定两人要搭乘维珍银河公司的飞船上太空看着地球的夜景谈情说爱。

  男友负责此项目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比阿特丽斯答应了参加维珍银河公司的第一个商业太空之旅,将在2008年成行。这样,比阿特丽斯将会成为第一个在太空旅游的王室成员。

  这位18岁的英国公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次子安德鲁王子的女儿,在英国王室继承顺序上排行第五。

  新男友戴维·克拉克在维珍银河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作、负责这个太空旅游项目,戴维就透露了他如何想尽各种方法劝服比阿特丽斯一同参加这个3个半小时的飞行,尽管比阿特丽斯开始对上太空并没什么兴趣。“刚开始,比阿特丽斯反应很坚定,说决不去。她很担心,但是我设法让她对这趟旅程有了信心。”

  比阿特丽斯的一位密友就向英国媒体透露,“比阿特丽斯是一个非常外向、爱参加社交活动的女孩,我认为成为第一个上太空的王室成员对她有很大的吸引力。”

  但是戴维就没说明比阿特丽斯是否会支付10万英镑的旅费,只是说,“我百分百肯定会带着比阿特丽斯一起畅游太空,她对此也热切。”戴维还提到,太空之旅中唯一会让比阿特丽斯感到不愉快的是重力的作用。

  王室尚未回应

  这个消息恐怕会让安德鲁王子和约克公爵夫人莎拉感到很意外。虽然他们对比阿特丽斯的新男友戴维感到颇满意,但是他们是不是会支持比阿特丽斯去参加这个商业太空之旅,还是未知数。

  据称,维珍银河公司的这个太空旅游计划预计2007年初动工兴建,2008年展开首航。考虑到安全的因素,游客们将会在莫哈维沙漠的维珍太空营地接受4天的训练。这趟旅行已经有13500多人报名,维珍银河公司的总裁布兰森也已经宣布会与父母一起参加。

  阿景

  威廉做媒结识

  恋情热辣甜蜜

  前两个月,在堂兄威廉的介绍下,比阿特丽斯认识了在维珍银河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作、负责这个太空旅游项目的新男友戴维·克拉克,正是戴维极力游说,比阿特丽斯才应允参加太空之旅。

  自从认识比阿特丽斯后,24岁的戴维加快追求的步伐,两人发展顺利,频频约会浪漫。上周,比阿特丽斯和戴维一起参加了伦敦一个俱乐部的晚会,他们俩在众人面前毫不掩饰,非常甜蜜,宾客们描述他们的粘劲,“他们俩整晚粘在一起,没分开过。到晚会快结束的时候,他们更是当宾客隐形,直接拥抱着公然就吻起来了。”

  戴维不仅英俊潇洒,而且家世很好。父亲迈克尔·克拉克是美国人,还是个百万富翁,他们家在伦敦北部汉普斯特德的豪宅价值500万英镑。

  阿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