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丽妹妹博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22 信息时报

  

切丽妹妹博出位
劳拉是切丽同父异母的妹妹,还当过模特。
切丽妹妹博出位
参演这个真人秀节目可不容易,蛇虫满身是经常的事。据新华社电 “真不知道如果布莱尔和切丽看到我吞虫子会有何反应,希望他们能开怀大笑,”英国首相夫人之妹劳伦·布思如是说。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劳伦近日飞往澳大利亚,参与一档荒野求生的真人秀节目制作,她可能面临吃虫子、与鼠共眠等怪异挑战。

  曾公开要求布莱尔下台

  劳伦现年39岁,是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同父异母的妹妹。她目前的职业是记者,以前还当过模特。尽管姐夫是英国首相,劳伦并不买布莱尔账,她曾口头表示反对伊拉克战争,并公开要求布莱尔下台。

  参演电视真人秀《我是名人救我出去》使劳伦再次受到媒体关注。《我是名人救我出去》是英国独立电视台举办的系列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节目现场设置在澳大利亚人烟稀少的丛林中,每期邀请10位英国国内名人参与。

  在为期2周的丛林生活中,“选手”们不仅要适应艰苦的生存环境,还要接受耸人听闻的“丛林审判”,例如吞吃蛆虫、蛇穴取物、蟑螂满身等考验。节目由电视观众投票淘汰表现不佳的选手,最后剩下的那名选手就是赢家,将获得丰厚奖金。

  在往期节目中,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女儿卡萝尔·撒切尔曾获得单期冠军。这档节目还帮助英国不少二线明星迅速提升人气。

  切丽演讲没人买票

  英国首相夫人切丽在印度的演讲之行门票卖得很差,估计得黄了。

  切丽应邀将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一起在印度孟买、班加罗尔和德里等城市进行两周的演讲,门票被高抬到1300英镑一张。

  每个场地都可以容纳5000多人,但是,就有消息称这所有场地卖出的票数加起来还不到800张。

  据称,主办方已经同意给予每位演讲的政客40万英镑的酬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