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车连环相撞大量燃油泄漏立交桥封闭一小时紧急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16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12日讯今日13时许,在哈市道里区新阳路的立交桥上,发生一起四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中一名驾驶员被困在变形的车体内,现场大量燃油泄漏,为驱散这些漏油,立交桥封闭一小时,消防战士紧急排除险情。

  13时5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新阳路立交桥上的两侧上桥处已经被交警封锁,桥上消防战士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在桥上靠近安和街出口一侧的位置,三台车已经撞在了一起,而距此处不远的位置上,还有一辆受损的轿车停在路中间。被困在车里的一名驾驶员已经被消防战士利用破拆工具救出,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事故中由于受损车辆的油箱破裂,地面上倾泻了大量燃油,消防人员现场喷洒了灭火剂进行清理,以防止火灾的发生。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在一连串的响声后,就看到这四台车在桥上先后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给这一路段造成了交通拥挤,上桥的路也很快被交警封锁。

  随后,记者赶到哈市红十字中心医院,据急诊科医生介绍,120救护车送来的伤者中只有两人留下治疗,其余伤者由于伤势轻,暂时没有危险已经转院走了。据伤者郑某和徐某介绍,事故就发生在一瞬间,他们乘坐的出租车突然和前车撞在了一起。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