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海市中心昨晚闻枪响 赌徒输钱耍狠路人头部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珠海市中心的凤凰北路昨晚发生枪击事件。

  昨晚10时30分,记者接到报料,称大约在10时15分左右,凤凰北路有枪声。据记者了解,发生枪击事件的地方有个麻将馆。事发前,麻将馆内曾发生争吵。枪声一响,附近商铺纷纷关门。在旁边一大排档吃宵夜的人群也四散奔逃,有路人头部中弹。警察赶到后,在地上捡到白色塑料弹壳,疑为火药枪。

  有当地居民说,这里有个地下赌档。昨晚,有人在此输得精光,于是向赌档借3000元。赌档不肯,此人火起,当场翻台,打电话召唤“弟兄”,并回到车上操起把刀冲进赌档。其“弟兄”搭出租车赶到,冲着铁门开了三枪。赌档内的赌客作鸟兽散,这伙人追着开了两枪后扬长而去。

  目前,尚不清楚双方是否有人受伤。头部中弹的路人已被送到珠海中大五院。(林丹)(报料人吴先生,获三等奖100元)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