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产拟参与雷诺与印度公司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1月13日电(记者钟沈军)据《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日产汽车公司有关方面透露,该公司将参与法国雷诺与印度第4大汽车厂商马辛德拉公司的合资生产业务。

  本月9日,法国雷诺公司公布了其在印度新建一家大型汽车厂的计划,准备把雷诺在印度的产量提高9倍。雷诺-日产联盟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表示,雷诺公司将与印度马辛德拉公司各出资50%兴建这座新工厂。该厂将于2009年正式投产,到2012年将实现年产

50万辆汽车的目标。戈恩当时没有透露此次在印度投资的具体数额和新工厂的具体位置,仅表示新工厂的规模将与日产在中国广州的工厂相当。

  戈恩曾表示,日产公司将在未来4个月内决定是否参与该厂的建设。

  《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说,日产将中止此前推进的与铃木公司在印度合作生产的协议,今后将主要与雷诺和马辛德拉公司合作,拓展其在印度的业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