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邱毅揭扁儿子秘帐称证人曾遭恐吓"会死得很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4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3日电指控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在美国有秘密帐户的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再度举行记者会指出,台“调查局”台北市调查处松山站副主任秦少兴,日前数度隔海恐吓他在美国的证人,警告他们不要管台湾领导人的事,否则不会有好下场,“会死得很惨”,如果要卖资料,愿意用更高的价格买下来。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邱毅表示,他联络美国的证人都不透过“立法院”的电

话,秦少兴如果不是非法监听,如何得到相关的资料。到底是谁同意可以对“立法院”进行监听,而出面威胁利诱他的证人,甚至要高价收购,这难道属于调查员的业务?幕后的“藏镜人”到底是谁?

  此外,他也指出,根据万海的员工透露,万海2004年底发放的“礼金”就是SOGO的商品券,因此他合理怀疑,万海少东陈柏廷不但送钻表,而且还送商品券给扁妻吴淑珍。

  对于“立委”黄昭辉又提供2000年3月到2003年3月的“护照”,证明陈致中的“护照”是采通用拼音。邱毅则回击说,他指控陈致中的开户日期是2005年,黄昭辉先是拿2006年8月发放的“护照”,后又出示2003年前的“护照”,独独漏掉2005年的“护照”,根本是自打嘴巴,他并质疑,陈致中出境有这么频繁?为什么一个学生从2000年至今了至少办三次“护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