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智利一辆公共汽车翻到河里造成1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20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3日讯据来自圣地亚哥的消息,昨天在首都以南640公里公路拐弯处的格伦桥,因为下雨路滑,一辆公共汽车翻到河里,造成19人死亡。车上的军人是查卡布科团的,从康塞普西翁到卡涅特去参加该市的周年纪念活动。

  巴切莱特总统得知事故发生后,取消出席当天下午的文化节活动,命令国防部长布兰洛特到出事地点处理,陆军司令依苏列塔也飞往那里。这辆公共汽车从13米高处翻入图卡

佩尔河,被河水完全淹没。两边石头的河岸使救援工作十分困难,开始时认为一些尸体已经被河水冲走。

  陆军在一份公报中说,死者中2人是平民,其中一人是公共汽车的司机。从事救援的警察从车窗取出一些尸体,因为车顶离水面还有半米。在河流的下游找到2名受伤的人,被送到当地的医院。

  这是在当地一年半以来对军人发生的第二次悲剧。去年5月44名士兵和一名军曹在安图科地区大雪风暴中被冻死,那里距首都650公里。(管彦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