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入沪75吨台湾香蕉一周之内基本“卖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3日电(记者李荣)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相关人士13日说,大陆紧急采购的台湾香蕉已在上海顺利销售完毕。进入上海市场的75吨台湾香蕉在一周之内全部上架销售,目前“基本卖光”。

  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周冠胜说,此次台湾香蕉销售得较为顺利,市场效应很好,售价始终保持在每公斤5元左右。

  据品尝过台湾香蕉的上海市民说,台湾香蕉大小适中,吃上去感觉很糯,特别香甜,很对上海人的口味。

  此次销往上海的台湾香蕉是10月29日傍晚运抵上海口岸的,31日完成全部入关手续正式进入上海。经过一段时间的烘制分拣后,11月6日开始配送至零售渠道上市供应。

  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人士说,此次台湾香蕉入沪销售最大的收获是良好的市场效应,上海消费者对台湾水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助于形成长远的市场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