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蒙古国希望加强与哈萨克斯坦的经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11月13日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总统恩赫巴亚尔13日在在乌兰巴托会见到访的哈萨克斯坦外交部长托卡耶夫时表示,蒙古国希望加强与哈萨克斯坦的经贸合作。

  恩赫巴亚尔说,托卡耶夫此次访蒙将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蒙古国希望加强与哈萨克斯坦的经贸合作,特别需要哈萨克斯坦增加对蒙投资。他说,蒙哈经贸合作还需要更多新的内容。

  托卡耶夫表示,哈蒙两国签署了多个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投资保护、免除双重征税等问题,这为两国经贸领域合作奠定了法律基础。他说,哈萨克斯坦在未来一段时期将向蒙古国投资10亿美元。

  托卡耶夫于12日抵达蒙古国开始为期3天的访问。他13日还拜会了蒙古国总理恩赫包勒德并与蒙外长尼亚马·恩赫包勒德举行了会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