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研报名计算机法律最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0:54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7年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今日将结束。来自重大、西政、重师等考点的信息显示,今年报名的专业中,计算机、法律、管理、金融等仍是考生报考的热门专业。从网上报名信息来看,今年考研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据接受考研报名的两家网站统计,今年考研大军网报人数已突破170万人,预计经现场确认剔除重复信息,报名人数略微会有下降。有关人士分析,总人数仍将高于往年,因为

今年报名的恰好是高校扩招高峰2003年入学,这批本科生比上年增加60万,达到320万,像我市本科毕业生人数就比去年增加22%左右。

  记者从几大报名点了解到,今年考生热报的专业仍为法律、管理、计算机、通信、财会金融类等专业,预计今年竞争会更激烈。

  研究生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初试日期是2007年1月20日—21日,考试时间为上午8时半—11时半,下午2时—5时,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22日进行(8时半—14时半)。

  记者何英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