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该来的都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上周,奥迪A6L 3.2/4.2 FSI在海南三亚上市,《第一财经日报》采访了一汽-大众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安铁成认为,现在,中国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也可以说是一个竞争最充分的市场,“该来的都来了”,这种挑战对我们汽车行业和企业都提出更高的要求。

  奥迪不惧怕竞争

  在奥迪A6L 3.2/4.2 FSI上市之前,华晨宝马刚刚对其加长的BMW 5Li进行了试车活动,那么,BMW 5Li的上市会不会对奥迪A6L有影响?

  安铁成说,我们非常尊重竞争对手。这种竞争有利于汽车的发展,同时也是有利于用户的。与此同时,从奥迪C3V6、C5,到奥迪A6L 3.2/4.2 FSI,通过十年的成长,一汽-大众也具备了相当的竞争优势。

  对于红旗HQ3的即将上市,特别是其对公务车市场的期待,一定会与奥迪竞争。对此,安铁成是怎样评价的呢?

  安铁成谈到,奥迪A6L首先定位的应该是公商务车市场。与此同时,奥迪也非常重视私家车市场。从1999年开始,奥迪的用户群体也在发生变化,很多人选择奥迪作为私家车。此外,即使在一个市场之内,每个品牌它的市场定位是不一样的。奥迪在这一方面还是具有相当优势的。

  我们第一个引进TDI柴油车型、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对A6进行加长等。加上我们这些年来在本土化研发方面积累的经验,这对保持领先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条件。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