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育婴农场”遍欧洲 纳粹生产“希特勒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4 武汉晚报

  

“育婴农场”遍欧洲纳粹生产“希特勒婴儿”

  希特勒会见“雅利安儿童”

   

“育婴农场”遍欧洲纳粹生产“希特勒婴儿”

  已年过六旬的“希特勒婴儿”们在聚会中

  新闻缘起

  “希特勒婴儿”首次公开聚会

  综合新华社消息 他们以“超人”和“世界未来统治者”的名义降生到世上,却在孩提时代就开始背负“纳粹崽子”的耻辱烙印。被生身父母遗弃,被历史遗弃,半个多世纪以来,没有人愿意提及他们的存在。他们就是希特勒疯狂种族计划的产物,“雅利安婴儿”。这些被无根的孤独和“纳粹血统”的负罪感折磨了大半生的人,终于在花甲之年鼓起勇气,首次向世人讲述自己的故事。

  2006年11月4日,德国东部城镇韦尼格罗德见证了一次特别聚会,约40名参与者都是“希特勒婴儿”。这是“希特勒婴儿”首次公开聚会。如今都已年过六旬的“希特勒婴儿”们在聚会中公开讲述各自的故事,向世人揭露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

  此前,由于许多“希特勒婴儿”在纳粹党徒家中长大,或父亲就是党卫军成员,他们有很强的负罪感,许多人不肯公开自己的身份。“希特勒婴儿”们4年前才开始首次私下聚会,去年正式成立了“生命痕迹”组织。约60名组织成员中,大部分都是“希特勒婴儿”。

  “生命痕迹”举办这次公开聚会,鼓励“希特勒婴儿”正视历史、并分享寻找亲人的经验。

  希特勒“生命之源”计划

  巴黎北部拉莫拉耶,在它西边的驼峰尖上,坐落着一座美丽而神秘的庄园。这座庄园现在是法国红十字会伤残儿童中心。但是,在二战期间,这里的整个屋子里密密麻麻地塞满了用白布包裹着的婴儿,面无表情的护士在他们之间来回穿梭,仿佛他们面对的,都是刚从流水线上下来的产品——这座庄园,竟然是德国纳粹用来专门繁殖纯种的雅利安婴儿的“育婴农场”,这种“育婴农场”在纳粹的官方档案里有一个学究气十足的名字——“生命之源计划中心”。

  希特勒和他的党羽们坚信雅利安人是神族的后代,他们来到这个世界惟一的目的就是去统治比他们更劣等的种族。基于对这种种族优越性的狂热迷信,希特勒建立了纳粹新宗教,鼓吹要建立一个由优等种族组成的德意志帝国,并最终称霸世界。为了实现这个梦想,种族纯化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为了制造所谓的纯种“雅利安婴儿”,纳粹发起了“生命之源”计划,鼓励精心挑选的德国军官跟金发碧眼的“纯种”雅利安美女发生性关系,炮制出“完美的”雅利安后代。

  批量生产“雅利安婴儿”

  当时负责“生命之源”计划的正是纳粹党卫军头子海因里希·希姆莱。从1933年开始,他就授意所谓的“党卫军精英”专门选择金发碧眼的德国妇女发生性关系,以便为“元首”创造更多的“优秀人种”。为了实现纯种雅利安婴儿的批量生产,纳粹在德国和他们所占领的地区设立了众多秘密的、令人发指的“育婴农场”。

  “育婴农场”向雅利安妇女提供了一个可以生小孩并可以对外保密的地方,使她们可在那里悄悄产下她们非婚生的婴儿。自从希姆莱1936年开办第一所“育婴农场”之后,他手下的党卫军在德国各地又建起了9个这样的中心。在第三帝国12年的历史上,大约有1万名婴儿出生在德国的“育婴农场”。

  纳粹士兵占领区“播种”

  二战开始后,纳粹又在多个被占领的欧洲国家设立了所谓的“育婴农场”,迫使被侵占国的金发女郎与德国军官发生性关系。当时至少有8000名所谓的雅利安婴儿以这种方式在欧洲诞生,纳粹元首希特勒为示鼓励,经常与那些“雅利安后代”拍照留念。

  许多金发碧眼的德国未婚女子和已婚妇女都疯狂地响应纳粹的号召,在德国士兵开往前线时,纷纷与他们发生性关系。不过,对于其他纳粹占领国的女性,“爱国宣传”显然毫无作用,于是纳粹便使用一些更残忍的手段,逼迫金发碧眼的当地女子与德国士兵发生性关系。

  嫌生育慢绑架金发儿童

  希姆莱为了实现所谓“光大德意志优等民族”这一极其荒谬的目标无所不用其极,曾经以生孩子的多寡为标准来提拔党卫军成员。纳粹甚至还嫌十月怀胎批量生产“雅利安婴儿”速度太慢,于是干脆直接绑架其他国家具有雅利安血统和相貌特点的金发儿童,将他们送到德国给人抚养。二战期间,在被纳粹占领的欧洲国家至少有25万儿童被纳粹分子绑架,送给德国家庭收养。

  纳粹血统成耻辱烙印

  1945年5月8日,第三帝国投降,纳粹的荒唐计划终止了。但纳粹创造“优等种族”的罪恶行径,却使数以万计的孩子成为牺牲品。这些当年在“育婴农场”诞生的儿童,如今都已经步入暮年。战争虽已经结束多年,纳粹在他们身上烙下的印章却成了他们身上永远擦不去的耻辱的标记。二战结束后,许多在“育婴农场”出生的孩子长大后都因为“具有纳粹基因”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歧视。

  命运最悲惨的恐怕要算出生在挪威的“希特勒婴儿”了。1940年德国入侵挪威的时候,德国军队指挥官纷纷指使他们在挪威的部下尽量和挪威妇女多生孩子。出于逼迫或出于自愿,成千上万的挪威妇女成全了他们,生下成千上万雅利安血统和北欧血统混合的“希特勒婴儿”。这些挪威妇女万万没有想到,赋予这些孩子以生命将来会给自己和孩子带来终身的耻辱和遗憾。据信息时报消息

  新闻链接

  纳粹“英国生育农场”要灭绝英国血统

  英国《星期日快报》12日报道了纳粹德国的“英国生育农场计划”。该秘密是由英国前调查记者科默·克拉克发现的,他在二战后到德国进行旅游研究时,发现了这一疯狂可怕的计划,并将这一惊人发现写进了《希特勒控制下的英国》一书中。

  根据该计划,如果纳粹在1940年成功入侵英国,那么200万金发碧眼、拥有北欧女人外貌的英国女人将被关进12个英国“生育农场”中,被迫充当性奴隶,专门和年轻的德国男子进行交配,生育“雅利安后代”!

  计划中,7个“生育农场”将建立在英格兰,另外3个建立在苏格兰,还有两个建立在威尔士。苏格兰之所以要建3个“生育农场”,是因为纳粹相信苏格兰拥有更多金发碧眼的女人。

  据悉,每一个充当“种马”的纳粹德国男性,都有望和数十个英国女人进行交配,这些庄园住宅都布置得非常舒适,物品一应俱全,但当那些英国女人怀孕后,将被送到医院去分娩。等她们生下孩子后,如果这个孩子被认为是雅利安种婴儿,那么新生儿母亲将会被立即送回“生育农场”,继续进行下一轮怀孕。

  根据纳粹“英国生育农场计划”,当英国被征服后,那些年龄在17岁到45岁之间的强壮男人都将被驱逐到欧洲大陆的奴隶集中营中充当劳工,而老弱病残的英国男人将被立即处决,而留在英国充当劳工的剩余男人都将接受绝育手术。由于英国境内再没有一个可以繁衍后代的纯种英国男性,几十年过去后,英国男人血统将在英国境内“绝种”,而那些“生育农场”出生的雅利安婴儿也将长大成人,成为英国的主要人口。

  由于纳粹德国始终未能征服英国,所以这个疯狂的“英国生育农场计划”一直只停留在图纸阶段,永远也没能成为现实。

  沈志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