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京要求俄政府扩大同中国的民用产品贸易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3日电(记者 宋世益)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要求俄政府采取必要措施,扩大同中国的民用产品贸易份额。

  据此间媒体报道,普京当天在俄内阁会议上听取有关汇报后说,俄中军事技术合作在两国贸易中占有很大份额,政府总理已经要求采取措施扩大两国民用产品贸易份额,这是正确的,“请政府高度重视这一问题”。

  普京指出,应当实现贸易多元化,增加民用产品贸易份额。他强调说,俄政府应始终不渝地重视这方面的工作。

  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格列夫当天在会议上向普京汇报了在北京举行的俄罗斯国家展和投资促进会等情况。格列夫说,对中国市场感兴趣的俄46个地区的700多家企业参加了俄罗斯国家展,举办展会是有益的,也取得了成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