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征婚门票28800元 示爱还是炫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07 四川新闻网

  陈明君/文

  以严肃高端征婚为特色的顶级聚会———富翁VS美女征婚派对将在上海举行,参加活动的嘉宾均为富翁会员和条件非常优秀的单身美女,其中有十几位重量级的亿万单身富翁参加聚会,这也是国内首次大型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派对。 (11月13日《青年报》)

  派对的门票为28800元

  印象中,这几年我国不少富翁除了赚钱,最热衷做的事就是征婚了,不过这回换了种形式,美其名曰:富翁VS美女征婚派对。尽管换了马甲,但它的真面目人们照样看得清。这不,就富翁们的此次“壮举”,复旦大学著名学者顾晓鸣就指出,这个征婚派对无疑是场游戏,但如果是一本正经地为富翁和美女牵线搭桥,那么,这种行为会创造一种非常落后和幼稚的价值观,即有钱人一定要找美女。

  但笔者还是有疑问:富翁们除了“征婚游戏”还能玩点别的吗?古今中外历史上,出现过多少大富翁,但有多少是靠这种“征婚游戏”获得意中人芳心的?相反,我却发现有许多富翁是靠深入生活,在真实的生活细节中发现了真爱,而那种慕名上门的“美女”,往往却难以成为他们的最佳伴侣。说到底,这只是一场显摆炫富的游戏而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