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尔街股市本周开盘首日 重整旗鼓出现回升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11月13日电(邓悦)华尔街股市在新一周股市开盘首日重整旗鼓,出现回升。很多投资人对即将公布的一系列新的经济报告表示乐观。

  专业人士分析指出,很多报告将显示出美国国内经济和零售行业的继续走强,以及通货膨胀得到抑制。同时科技股持续刺激股市走高,特别是使纳斯达克指数几乎达到六年新高。

  过去七周时间里,纽约股市连续六周走高,而油价也持续下跌。较低的能源价格也有助于刺激消费,特别是在年末假日销售旺季到来之际。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于一万两千一百三十一点八八,涨二十三点四五点,或百分之零点一九。较上周末股市的回落,本周开市则出现了回升迹象。

  标普五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本周一开市也纷纷上扬。标普五00指数涨三点五二,收于一千三百八十四点四二点,或百分之零点二五。纳斯达克指数收于二千四百零六点三八点,涨十六点六六点,或百分之零点七零。

  由于油价下跌,当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也随之下跌到每桶六十美元的大关下方,报收于每桶五十八点五八美元,跌一点零一美元。

  华尔街正在翘首等待周二即将公布的劳工部生产者价格指数以及商业部的零售销售数据。这两份报告都将对十月份的经济作出评估。周一公布的唯一较为负面的数据来自财政部,其报告指出联邦政府在十月份的新预算年度比去年同期的赤字稍高。但是财政收入和消费都创下新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