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动漫精英云集从化涂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22 信息时报

  

高校动漫精英云集从化涂鸦
现场动漫人物真人秀引来了很多观众合影。时报记者 巢晓 实习生 吕永强 摄时报讯 (记者 薛冰 实习生 海莱阿芝 通讯员 景燕春) 云集广州高校动漫精英,广州地区最佳的cosplay(角色扮演)团体现场倾情表演,动漫玩家现场涂鸦,原创游戏现场体验,CS高手邀请赛……日前,从化地区广州高校首次大型动漫展隆重开幕,中山大学等13所高校的动漫社团齐集华软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比拼。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只恐龙战士,通过各种障碍救回心爱的MM,最终完成任务。这款新型的“哆哆龙”小型原创游戏刚刚出现在动漫展示现场就赢来一片赞叹声……记者看到,由高校主办动漫展,同时邀请业内专家、企业进行研讨,探讨动漫发展的方向和原创的道路,这些都从各方面提升了本次漫展的层次。

  对此,活动主办方华软学院董事长林永平表示,本次盛会不仅让大学生在参赛过程中思索、创造和用自己的理念来诠释动漫作品,也会作为一种大学文化战略来拓展高校在动漫与产业的接轨。国家把发展软件动漫产业作为文化产业发展的新高度,广州市对软件动漫产业也进行大力支持,并制定了扶持软件动漫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对此,高校会以此为契机,大力培养动漫人才,并将之示为学校的使命和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