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尼特斯面临下课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23 信息时报

  

贝尼特斯面临下课危机
连阿森纳中后卫图雷也能穿裆破门羞辱利物浦。0:3,一个耻辱性的比分,足以抵消掉利物浦最近的五连胜。上回失利是0:2负曼联,这次是轮到阿森纳来教训自己,把争冠作为英超目标的利物浦球迷,实在无法接受这种一来一去价值6分的失落。赛后贝尼特斯表示球队的一些错误让比赛呈现出无法收拾的局面。

  在西班牙人看来,丢第一球是比赛的转折点:“我们开场打得好,控制住了许多场

面,但当我们丢了一球后,就开始出现问题了。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当你在和一支有许多高水平队员的球队比赛时,你必须得保持100%的全神贯注,但我们在第一个和第二个丢球上犯下大错。”贝帅表示自己赛前曾把努力先进球作为目标,但还是被对手抢了先,“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多么难对付的球队,和他们较量也知道射进第一球的重要性,但我们没有能够做到。”

  是什么老让自己的队伍在和豪门较量时失手,贝帅认为是信心的缺失,“对这样好的球队交锋,我们丢失了信心。我们得给自己的反击留下空间,但这点做得很糟。有时候你想得挺好,但事实上你必须承认,想出来的事不在实际进程中。”

  如果老这么下去,即使有两年前获得的大耳朵杯做抵押,也难保贝帅不会提前下课,对此西班牙人早有准备。贝尼特斯的经纪人早就声称,如果条件合适,贝尼特斯不排除到意甲执教的可能。现在,最有可能成为贝尼特斯下家的球队是AC米兰,红黑军团糟糕的联赛成绩以及安切洛蒂的退意萌生,都让利物浦人对贝尼特斯产生怀疑:贝帅还有继续在红军打拼的热情吗?

  利物浦本赛季英超客场只得1分排名倒数第一,而且战平谢联的比赛中还是依靠有争议点球才能破门。一支争冠球队,在客场屡屡无法进球无法取胜,而球队的面前还有保持强势的曼联和实力雄厚发挥平稳的切尔西,利物浦还能靠什么争冠?谁来为球队的糟糕战绩买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