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客A380最后环球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24 信息时报

  

空客A380最后环球试飞
空客A380最后环球试飞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欧洲空中客车公司A380型飞机13日开始环球测试飞行。据报道,这次试飞将持续17天,累计飞行150小时,是空客A380型飞机累计推迟交货近两年后,投入正式使用前最后一次测试。预计空客A380将于明年下半年在新加坡航空公司率先投入使用。据新华社电

  据报道,空客A380这次飞行要在专业测试飞行员和工程师设制的模拟商业飞行条件

下运行,包括在重要机场降落、加油、日常保养等。

  空客公司希望,此次150小时飞行测试是A380型飞机下月获得管理机构批准,投入市场前最后一次测试。A380的设计生产,经历了比原计划晚两年面市、前后三次延迟交货等挫折。空客公司希望此次测试后,A380能顺利投放市场。

  接受测试的这架A380飞机上,乘客非同一般。其中包括欧洲航空安全机构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等航空安全权威认证机构派遣的飞行员。他们将对此次试飞予以安全监控。

  当地时间13日10时,一架A380型飞机按计划从空客总部所在地——法国图卢兹市起飞。据介绍,其中将在亚洲停留7站,完成3个阶段测试。

  第一阶段:15日飞往韩国首都首尔。

  第二阶段:18日飞往中国香港,19日飞往日本成田。

  第三阶段:是为适应中国大型机场,将于22日飞往广州;23日飞往北京和上海。

  最后阶段:飞机将于26日飞往南非约翰内斯堡;之后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市;29日抵达加拿大温哥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