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偏不信,你能拿我怎么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26 信息时报

  胡说一道

  娅子 专栏

  yesoryes928@hotmail.com

  就在咱们国内的青春玉女徐博客最近被“偷情”、“求婚”事件不断骚扰的同时,我的偶像、法国最经典的模范好男人齐达内居然也破天荒地传出了“绯闻”。而且,似乎球星一向传“绯闻”的对象都是娱乐圈,何况还是足球天王齐达内和流行歌手娜迪亚,一时间吹皱一池春水,连娱乐圈都在隔岸兴奋:终于把齐达内扯到娱乐圈里来了!

  齐达内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在家的日子,每天都会做好早餐,再送两个孩子去上学。而且,在足球明星绯闻闹得比娱乐明星还多的大环境下,齐达内从来没有传出过绯闻。他是一个更成功、更引人瞩目的内德维德,尽管如日中天、名利双收,是万千人心目中的偶像,但却始终对家庭保持忠诚和责任。这样的模范男人,在中国几乎是绝迹,更不用说中国足球圈了。

  但越是完美的人越容易引起YY,所以,在齐达内彻底退出足坛之后,竟然付出了所谓“绯闻”。看其中的报道,根本没有任何可靠的证据,无非是他曾和娜迪亚一起参加过活动,然后有人拍到过他们前后脚走入同一幢公寓的画面。说老实话,我们哪天没跟人进过同一幢公寓?如果这样也叫“绯闻”,那咱们是不是得天天以泪洗面四处喊冤?就像徐博客的“偷情”,据说是被“某个派出所警察”透露出来的,至于这个人姓甚名谁,反正是查无实据。

  就像徐博客和“偷情”男主角均双双否认一样,齐达内和娜迪亚当事双方都坚决否认,而传播方也没有可靠的什么证据,凭借的一是那张画面,二是几句流言。但这并不能妨碍周刊把这事当成头条,也不能妨碍小报越洋跟踪。看到这则新闻,我很坚定地表示:我不信,我不会相信,只要不是我亲眼目睹,我都决不相信!

  你无法制止媒体对明星的YY,但我至少可以做到,在各种纷纷扰扰的流氓信息之中,做一个有信仰的人,有所信,有所将信将疑,还有所不信。像齐达内的绯闻,我就是不信,你能拿我怎么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