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国学辣妹”和“芙蓉姐姐”有一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01 四川新闻网

  余亚仕

  【板砖】

  2152950:快毕业了,找工作难啊。加上自己学业不精找一份好工作估计是不可能了,还不如打着“振兴国学”的旗号出来“脱脱”,没准还能靠上一大款。

  破名字贼难起:精神病院的门没关好,精神科医生严重失职!

  不能不要脸:她好像是比芙蓉姐姐强一点,会写几首比顺口溜还不顺的诗。此外,她的脸皮也比芙蓉姐姐厚很多。

  谢三少爷:一道门牙横嘴中,半把腰肢半身躬;可怜名后沦落此,搔首弄姿学芙蓉。

  景色秀丽:“前芙(蓉)后继”,真有意思———继芙蓉姐姐、诗坛芙蓉梨花姐姐之后,又惊现国学芙蓉,真是太厉害了。有志于芙蓉事业的姐妹们,我敬佩你们!

  单击:呕吐中……午饭钱又省了!!!

  gttl:芙蓉姐姐、国学辣妹……将来会出现更多类似的人。这是社会文化多元化的结果,展现和张扬个性,有时反社会主流的行为会得到社会的焦点,到底能否得到社会认同,要看社会舆论的整体走向!但对我个人而言,对这种炒作是觉得恶俗的。真是丑人多作怪!

  石城客:且不说所谓“国学水平”的楹联诗作文理之不通,也不说“我去慰籍他千年的寂寞”让人如坠云雾,更不必说“孔子说食色,性也”之谬误(应是告子说)。单单声称是“白居易后人”就让人读出个中玄妙了。如果白氏先人有比白居易更让人耳熟能详的,我想她一定不会放过。一言以蔽之,无非炒作而已。别理她。

  新华网发展论坛11月9日

  【靶心】

  日前一组照片在网上各大论坛迅速流传,一名穿着暴露、打扮妖冶的年轻女子在孔庙内大摆热辣造型。这个名为“国学辣妹”的女子介绍称,照片中自己摆的是小甜甜布兰妮的造型。她在图片说明中写道,“曾问别人:‘知道我最擅长什么吗?’答:‘不知道。’‘我最擅长勾引人,孔子也不例外。’”“孔子说食色,性也。我去慰籍他千年的寂寞,他也一定是很高兴的。”同时该女生却又在博客宣称,“要以重振国学为己任”。为了展示自己的“国学水平”,她在网上发表了多篇楹联诗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