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半加油站火光四起一公交车在油库旁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讯12日23时许,在哈市香坊区公滨路上一家加油站院内,一辆停放在这里的公交大客车突然起火燃烧。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即救火,在消防人员赶来将火扑灭后,这辆公交车已经被烧毁。

  当晚记者赶到公滨加油站看到,大火已经被消防人员扑灭,地面上溅满白色粉末和大量积水,一辆停靠在加油站内,车号为黑A21573的115路公交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整车从前到后没有一块完整的玻璃,车内物品全都焦黑一片,金属框架结构也全都露出了金属颜色,而和这辆车停靠位置较近的墙体上也被熏黑一片。现场加油站的几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虽然大火已经被扑灭,但是大家对刚才发生的事还是后怕不已。23时许,在起火车辆停放位置一共停放了两辆公交车,突然有人发现靠墙停放的一辆车竟然冒出浓烟,随后,火苗就烧起来了。在不远处的115路车队人员闻声立即跑出来开走了靠外侧的一辆车,随后加油站人员就用灭火器开始灭火,可是火越烧越大,在消防人员赶来后,大火才被扑灭了,可是这辆车已经被彻底烧毁了。

  据公滨加油站张仁义经理介绍,起火车辆距离加油机才10米多,而距离加油站油库位置更近。起火的公交车是用燃气做燃料的,万幸的是起火时没有发生爆炸,不然加油站和附近的居民楼就完了。该加油站和公交车终点一直是在一个院内的,每天在加油站周围停放了大批的公交车。随后,记者来到115路公交车队调度室,一位女领导对公交车起火一事和为什么将车停放在加油站未做任何解释就离开了。

  随后,警方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