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坛书市提前抢了庙会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39 北京晚报

  

地坛书市提前抢了庙会风头

  

地坛书市提前抢了庙会风头

  今年北京最后一个大型书市日前在地坛公园开幕。适逢第三届北京青年学习节也“安家”在此。于是,今年的地坛书市格外热闹。

  连日来,每天两万多读者涌进书市选书、看书、购书,而书市也秉承往届书市品种多、数量大、价格低的特点让众多雅士不虚此行。参展的15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推出了20多万种图书、音像制品和文化用品。

  喜剧大片免费看、专家登场谈汽车、教育人士聊学习以及动漫天地中新推游戏的展示、高校动漫社的COSPLAY演出;还有舞蹈区里的国标舞、爵士舞、街舞、健美操、踏板操专业教练的现场指导……花样叠出的游戏、节目、活动给本已热闹的书市再添不少人气。淘书迷们在这里提前过了个地坛“文化庙会”。

  据悉,本届书市将于11月20日结束。

  本报记者胡铁湘摄影报道J125

  图一:书廉价,知识不廉价。在地坛书市,全家一同逛书市的情景并不少见。

  图二:来自北京高校的多个知名动漫社的学生带来COSPLAY演出,受到动漫迷们的热烈追捧。

  图三:中国历史上的老式电话机让孩子们大开眼界。

  图四;女性争相体验织布乐趣。

  图五;马若特泥塑展充分展现百姓生活。

  图六:免费的油画拼图培养孩子艺术兴趣。

  图七:逛完书市再看场免费电影,尽情享受“文化大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