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行中石化晋升恒指成份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32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H股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自今年12月4日起加入香港恒生指数,恒生指数成份股数目将由目前的34只增加至36只。

  香港恒指服务公司11月10日公布恒生指数最新检讨结果。恒指服务公司表示,中石化及中国银行两只股份流通系数分别为100%及30%。

  纳入恒生指数的新成份股将采用全面流通调整系数计算,恒生指数将于12月1日收市后进行比重上限调整,个别成份股比重将限制在25%以内。

  假设上述变动已生效,截至9月29日,恒生指数的12个月平均市值涵盖率将由62.9%,上升至66.4%。

  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编制规则沿用37年,今年2月提出改制,以H股形式于香港上市的内地企业,只要公司的股本以全H股形式于香港联交所上市;H股公司已完成股权分置,且无非上市股本;或者新上市的H股公司无非上市股本,则将获考虑纳入恒指成份股。

  据悉,恒指服务有限公司正在编制恒生中国H股金融行业指数,11月27日该指数推出时将有8只成份股。

  《国际金融报》(2006-11-13第03版)

本报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